院领导到测录井一体化处理解释软件培训班指导

4月3日上午,院长、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赵金海到5号实验楼404-1会议室测录井一体化处理解释平台(LogPlus)培训班座谈,了解了培训班整体情况,并与培训学员亲切交谈,对软件下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座谈会上,赵金海对培训学员表示亲切的关怀和问候,询问大家在培训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一名学员所在的单位及从事的业务领域,特别是软件的学习过程和心得体会,听取了大家对软件发展的建议,对部分学员在软件迭代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工程院和经纬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指引下,建立测录井一体化处理解释平台研发与应用联合团队,双方要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共同打造中国石化自主可控测录井软件品牌。

赵金海指出,软件必须在实际应用中不断迭代提升,才能打造出精品,希望联合团队广大成员多用、多找问题,边应用边完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现场应用需求,补短板、提形象,在软件功能、性能、用户体验及软件形象等方面尽快提升,实现用户从能用到喜欢用的跨越。二是要按照流程化、标准化方法,做好软件迭代研发过程的质量管控,做到精益科研,打造高质量的软件精品。三是要有更高目标,对标世界一流软件,在满足中国石化内部应用的同时,加快打造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软件品牌。

座谈过程中,赵金海与与经纬公司慈兴华副总经理通电话,感谢经纬公司的协同支持,期盼该软件能在经纬公司进一步扩大推广范围,通过紧密合作,提升软件解决勘探开发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广大学员表示,领导对团队成员的关怀,对测录井一体化处理解释平台的支持和期望,让大家备受鼓舞。大家一定不负重托,齐心协力把软件发展好、应用好,走好科技自立自强之路。

工程院副总师、数智中心负责人及软件研发项目组参加了会议。

 测录井一体化处理解释平台培训班座谈会现场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