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赴天津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4月1日—3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允贝带队赴天津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下午,华允贝一行首先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实施进度,查看桩基施工情况,与施工方进行沟通交流,询问桩基施工进度、质量把控等工作进展,要求项目部切实做好现场施工的安全管理和质量把控,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2日,华允贝主持召开天津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调整中石化工程院油田化学剂成果转化中心(天津)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组建油田化学剂成果转化中心(天津)项目建设管理部的通知》等文件,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项目建设管理部员工表示,要凝聚合力、实干担当,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

随后,华允贝主持召开油田化学剂成果转化中心(天津)建设项目推进会,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华允贝指出,项目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推进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华允贝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锚定目标保质量、保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高效运行。二要加强物资采购、承包商、项目档案等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规范运行。三要把握好安全和效率的关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运行。四要做到勤勉履职,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把生产经营中的难题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课题,实现“建设一项精品工程、锤炼一支优秀团队”的目标。

3日上午,华允贝出席油田化学剂成果转化中心(天津)建设项目参建方月度联席会,听取了EPC相关方、监理单位及桩基施工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华允贝就各方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承压奋进、勇于担当、精细严谨,规范运行,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二要锚定项目里程碑节点,打通制约进度的关键节点,强化EPC一体化控制统筹。三要优化沟通协调机制,提高沟通效率,切实提升项目团队的政治执行力。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充分开展风险识别,严格管控措施,拒绝“宽松软”管理,各方要实现高质量履职。 

院党委组织部、生产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