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力学与石油工程融合联合研究中心召开2024年管委会会议

3月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岩土力学与石油工程融合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在武汉召开2024年管委会会议。院领导赵金海、丁士东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我院特聘首席科学家、研究员杨春和出席并主持会议。

通过充分研讨,管委会形成了相关决议:一是聚焦储氢储气领域重大需求和关键领域,持续深化多维度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与人员互派,促进团队深度融合,培养创新人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重点开展以市场为导向的应用性基础研究,不等不靠加快研究进度,加强科研成果的工程验证,推动技术链和产业链的融合。三是重视科研质量控制,加强质量要素管理和安全控制措施,推进新能源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管委会部分成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