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化 展形象丨工程院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3月25日-27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参展,约15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工程院聚焦“深地、深海”工程建设、页岩油气勘探开发、示范井工程等油气和新能源领域重大技术需求,攻关形成了系列优势产品及技术,并在E2001中国石化展团隆重亮相,引来众多业内嘉宾、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咨询与探讨交流。

展会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全球服务贸易联盟理事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国家公务员局原副部长级副局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春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永林,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会长刘宏斌、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锡坤到展台参观指导工作,工程院院长、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赵金海,副院长、总工程师丁士东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

马培华莅临工程院展区参观指导

 

刘宏斌参观指导

 

赵金海现场指导工作

 

丁士东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展会工程院以“锻科创利器,铸绿色未来”为主题,经过前期细致布局谋划,采用模块化布展、3D声光电特效的方式展示了随钻测控仪器、新能源解决方案、高端固完井工具、油田化学剂、工程软件等70余种技术及产品,同时开展了包括PGA暂堵系列产品、注氮气泡沫水泥浆固井技术、页岩水基高性能钻井液技术等4场前沿技术讲座,吸引了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国家管网、俄油、沙特阿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鞑靼石油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斯伦贝谢、贝克休斯等国内外知名石油石化行业公司嘉宾咨询和交流,近百名业界专家和国内外用户代表对我院技术和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展会显著提高了工程院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系列优势特色产品和技术,下步将持续对标对表,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跑出加速度、搞出硬科技,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研究院建设,为端牢国家能源饭碗贡献工程院力量和智慧。

展会掠影:

鞑靼斯坦共和国副总理参观工程院展区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