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化 展形象丨凝巾帼力量 展别样风采——工程院大陆架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汇聚争先创优、建功新时代的巾帼担当,3月8日,工程院大陆架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提升巾帼之能。 

文化之旅:追寻历史脚步

节日当天,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集体参观了企业文化教育基地展示中心,开启了一场时光之旅。女职工们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发展愿景及“拳头”产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被公司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在创业过程中艰苦奋斗、不懈追求的精神深深打动。

座谈盛宴:聆听心灵的声音

当各位女职工步入食堂茶话活动室的瞬间,就被桌子上的手办礼和可爱的DIY材料所吸引,那是公司特意为她们准备的一份惊喜大礼包;大家一同观看了以女性视角拍摄的励志影片《曾经有人说,我们做不到》《破圈》两部微电影。期间,公司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了女职工们在科技创新、市场攻坚、生产加工、职能管理等领域工作中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劲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坚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工之舞:绽放创意的火花

手工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化身为巧手仙子,用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胸针。她们将心中的美好愿景融入其中,让每一个作品都成为了独特的艺术品。这一刻,女职工们的创意与激情在空气中交织,绽放出绚烂的火花。

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与欢乐,女职工们在欢笑与掌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这场盛宴不仅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对她们的关爱与尊重,更让她们坚定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