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到科服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月2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华允贝到科服中心调研,听取科服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协调基层工作难题,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科服中心汇报了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明确了实验室运行、实验支持、标准化管理、物资供应、信息运维、档案管理、综合服务等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业务“管办分离”的界面划分、实验室实体化运行等问题。

华允贝充分肯定了科服中心2023年取得的成绩,逐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针对2024年工作,华允贝指出:一要锚定目标,建设一个科研人员满意、党委信任、支持一流的科研支持保障中心;二要需求导向,努力为科研部门提供更优、更多、更高质量的支持服务;三要党建引领,奋力打造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特色品牌。

此次调研会为科服中心2024年的科研减负赋能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科服中心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院党委决策部署,秉承“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宗旨,完善愿景目标,常态化征求研讨科研人员的需求和意见,形成“支部定题、支委领题、党员答题”的工作模式,不断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专业化服务助力世界一流研究院建设。

党群工作部、科技管理部、生产管理部、科服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允贝到科服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