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新思路 实现新跨越丨西北中心召开职工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工程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西北技术支持中心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扎实谋划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中心于2月25日召开了职工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学习新质生产力等会议精神、赵金海同志在工程院2024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刘宝增同志在工程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通过学习研讨,看清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深刻认识肩负的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光荣使命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责任。

中心负责人做了《西北中心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部署》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西北中心2023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针对西北油田分公司工程技术需求重点,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制定了工作思路、计划和全年目标。西北中心将按照“立足西北、辐射全疆、巩固钻井存量、扩大完井增量”的市场开拓思路、“1133”技术支撑模式,聚焦西北工程技术问题,持续深化技术攻关与推广。

西北中心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院党委统一部署,以刀刃向内、披荆斩棘的勇气,攻则必克、战则必胜的信心,贴近现场、深入一线,不断破解西北石油工程技术问题,支撑西北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