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中国石化科技工作者

2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赴中国石化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慰问石勘院、工程院一线科研人员,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无事故,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石勘院,马永生首先看望慰问了集团公司首席专家黄仁春,关切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为上游勘探开发事业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在石勘院首席科学家工作室,马永生与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曾大乾就气田技术攻关情况进行研讨,鼓励他和他的团队做好前瞻性技术研究,充分释放科研活力,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人才支持工作。

在工程院,马永生前往岩石力学实验室,看望慰问央企劳动模范鲍洪志,听取实验室和研究团队情况汇报,并与坚守在顺北油气田生产现场的一线科研人员视频通话,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他们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所作的贡献,对科研专家们走出实验室扎根现场,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表示充分肯定,并督导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高性能油基钻井液实验室,马永生认真查看实验室样品,与一线科研人员代表王显光亲切交谈,询问技术支持团队工作情况,期望青年科技人才扎根一线,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部分总助总师级领导,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院网新闻
202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