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海带队赴斯伦贝谢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9月7日,院长、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赵金海一行赴斯伦贝谢北京创新工场及地球科学研发中心开展技术交流。副院长王敏生,斯伦贝谢北亚区数字与一体化集团总经理朱明以及相关业务与部门经理等参加交流。

会上,斯伦贝谢北京创新工场及地球科学研发中心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作了题为《智能化背景下地质工程一体化创新》及《数字化创新应用助力智能生产运营》的交流汇报,参会人员就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及工程软件研发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创新工场及研发中心。

赵金海表示,斯伦贝谢公司在创新理念、团队建设和公司运作等诸多方面都值得工程院广泛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中石化石油工程“四提一降”等方面深化合作,通过深入参与石油工程软件开发,帮助我院进一步提升软件研发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和质量控制水平,持续完善石油工程软件研发体系,共同为高效勘探开发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综合管理部、科技管理部、钻井工艺研究所、数智技术中心、测录井研究所、石油工程技术支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和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