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同心,暖人心,强信心丨西北中心开展“情满中秋、乐享团圆”活动

近期,院领导在各部门,西北、西南、华北工区等调研时指出,要持续改善一线工作生活条件,为前线员工提供安全、方便、健康的环境,要发挥工会作用,推进关心关爱员工暖心工程,为群众办好事,提升组织向心力、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单位)发挥党支部和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和谐氛围,我们将在全媒体平台,开设《筑同心,暖人心,强信心》专栏,推出系列报道,为大家介绍各部门(单位)在进行职工关怀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果,敬请关注。

 

“月是故土明,情是亲人浓”。又是一年中秋月,又是一季团圆时,工程院职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西北、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西北中心把职工放在心上,为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乐享团圆”活动。

9月10日下午,西北技术支持中心基地全体职工克服疫情防控下道具不足的困难,一起布置活动场地。下午6点,活动以“幸运套圈”拉开序幕,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全体职工踊跃参加,热情洋溢,都幸运地收获了“战利品”。“拖鞋投篮”“转圈弹瓶盖”让大家乐开了花;“无敌幸运星”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西北研究中心在乌鲁木齐的6位同志也欢聚一堂度过了中秋佳节,吃月饼、庆团圆,共赏一轮明月;谈工作、聊生活,展望未来。西北全体职工在一片欢快、热闹的气氛中共同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

本次活动,让大家收获快乐,感受幸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全体职工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