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宣传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7日至9日,我院成功举办宣传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石化报社、管理干部学院、江苏石油分公司等单位专家为宣传骨干授课。

本次培训对象为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部门宣传骨干。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既有新闻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综合文稿写作方法,也有新媒体运营实操。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经验分享、课堂互动、课后训练等多种形式,传道授业解惑,进一步提高了宣传骨干的业务能力。

“通过学习,我平时常犯的写作错误得以纠正,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参训学员张跃说道。

此次培训是工程院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队伍的举措之一。下步,院党委宣传部将鼓励督促宣传骨干深入一线,积极实践努力宣传我院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方面的最新成果,提升对外影响力。


信息来源: 
202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