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固井所与西南固井分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

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8月16日,我院固井所与西南固井分公司联合实验室在四川德阳举行揭牌仪式,副院长曾义金、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朱澄清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成立联合实验室将加强我院与西南工程公司深化合作,以现场需求为宗旨,聚焦川西海相、威荣页岩气、以及川渝地区深井等地区复杂固井难题,提供经济、高效的技术手段,以科研带动生产,以生产促进科研,双方将携手开展科研立项与攻关,开展现场先导试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固井攻击技术推广应用。在未来的合作中发挥1+1大于2效应,提升西南地区固井技术服务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以联合实验室为契机,我院将与西南工程公司将达到双赢局面。

揭牌仪式当天,曾义金、朱澄清参观了联合实验室,固井所作了“泡沫水泥浆特色固井技术”汇报。

联合实验室成立期间,曾义金与西南油气分公司领导甘振维、黄学峰等参观了西南油气分公司石油工程业务智能管控平台,对钻井、固井方面合作进行了洽谈,为西南市场技术服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