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动员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为谱写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副院长赵金洲出席会议并讲话,总会计师王红晨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马开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士超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院长赵金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总会计师王红晨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马开华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贾士超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面对鲜艳的党旗,赵金洲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赵金洲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院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赵金洲指出,院党委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部署,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地生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全院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建促进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全院党群温馨和谐局面进一步巩固,为全面推进世界一流研究院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赵金洲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史国史学习,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系列讲话学习,增强担当意识;要聚焦科研生产中心,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先锋作用,始终坚定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信心,永葆奋斗激情,始终讲规矩守纪律,强化从严管理,加强执行力建设,始终弘扬“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的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始终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挑战、乐于奉献;要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崇尚风清气正,汇聚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大干部人才队伍培养力度,充分调动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助力优秀人才为工程院的发展做贡献,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洁建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肩负的政治责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成为做强做优做大中国石化的中坚力量,进一步巩固内部温馨和谐局面,加强集团公司和我院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使榜样的力量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内部环境。

大会表彰了集团公司和工程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现场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贾士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和本次会议精神,确保上级方针政策部署在工程院的贯彻落实,推进全院党建和科研生产经营工作向高质量迈进;二要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的事业发展中汲取力量,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化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实际行动;三要聚焦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在石油工程创新创效、提质提效的实践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院领导,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院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德州所党政主要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和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在院本部参加会议。德州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全体支委等在德州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