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院长、党委副书记路保平出席讲座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士超出席讲座

王军仁讲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精神,引导我院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贯彻上更进一步,7月3日,我院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科研部副主任王军仁教授进行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院领导路保平、贾士超出席讲座。

王军仁结合自身多年积累和反贪办案、廉政教育实践经验,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语言事例、翔实的数据资料,对监察法出台的背景与过程、重大意义做了深入阐释,对国家监察法的内容作了逐条解读。讲座中,王军仁对国家监察法的释义讲解准确清晰、内容详实、见解精深,既有理论高度,又对全院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对各级干部员工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监察机关的性质、职责,增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工作职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讲座是我院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对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纪法规的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本部专家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关键岗位全体人员;德州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共计1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信息来源: 
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