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6年7月29日下午,工程院2016年新员工培训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如期落下帷幕。来自院本部和德州所的14名学员齐聚一堂,在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德州所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为期九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对我院的发展概况及规划、人事、外事制度、院办制度流程、科研项目管理、党群工作、安全管理、财务制度、信息管理、实验室管理制度等方面为新员工们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还对储层改造、钻井液技术、固井技术、井下工具研发等专业知识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讲述,职能部门领导及专家与新员工畅所欲言,分享生活、工作经历,让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此外我院还邀请了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的刘沁教授以“人才职业发展”为题材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课程,使大家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德州的户外拓展训练也让大家对挑战自我及勇攀高峰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结业典礼上他们共同表达了对工程院各部门及院领导亲切关怀的感谢之情。充实而高效的培训让他们不仅加深了对工程院的了解,同时熟悉了各项相关制度,加速了他们从学生向职员的转化,更快地适应新的岗位,融入工程院大家庭,成为一名工程院人。

信息来源:石油工程技术院报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