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程公司郑锋辉一行到我院西北项目部指导工作

8月12日,华北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郑锋辉带领新重组的华北工程公司西北施工队伍主要领导一行8人到我院西北项目部指导工作。

郑锋辉一行对轮台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询问了我院西北项目部科研技术服务情况,认为我院西北基地可以在钻井工艺、钻井液技术、固井技术及完井技术等方面对华北工程西北施工队伍进行技术支持;华北工程西北施工队伍可以提供相应的试验场所。

郑锋辉对我院与华北合作的技术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我院近期在顺北地区最深水平井顺北1-4H井小井眼定向服务以及该区块2口井钻井液优质服务给予表扬,希望工程院不断攻关,持续创造新佳绩。华北西部总经理何鹏对我院近年与西部公司进行的技术服务表示肯定;在谈到华北西部公司顺北地区超深水平井后续施工钻井液技术服务、定向技术服务时,何鹏表示希望继续由工程院提供技术支撑。华北工程公司西部协调委员会主任苏新杰做了表态发言。

郑锋辉对我院即将在大牛地进行的一体化服务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咨询,基地现场负责人就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郑锋辉希望我院要做好充分调研、室内论证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技术施工方案,争取在施工中继续展现我院技术水平,树立典范。

华北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南阳钻井公司、测井公司、华北西部公司和技术装备处等领导一同参加考察。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连经社主持会见工作,我院西北项目部、钻井所、钻井液所、固井所、信息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 
2016-10-12